close

【幸福你我他】

啟動春天的樂章

吳碧雲

        春天是啟動學習新樂章的好季節。今年選修華神「實用司琴法高階」,回想上次中階班結業已是一年前寒冬,那可是個豐收的季節,轉眼之間又將挑戰新課程。
       
最近被牧師稱讚司琴大有進步,當然非常高興!回想我的司琴之路可是跌跌撞撞一路前行,教會一直缺司琴,又很羨慕詩班長主日彈琴好風采,於是在不惑之年立定心志學習司琴,除了找好老師指導外,也不斷地練習。經常是天未亮上班前就練習;有時一小段的附點彈奏,可以反覆練習到五十次、一百次,真是折磨人啊!但是想想學習任何有價值事物不都是重覆地練習?都不可能是一蹴可及。如今每每坐在司琴的位置上和弟兄姊妹一起讚美、享受神,真是充滿聖靈同在的喜樂。       
       
使徒保羅將自己比喻成競賽賽跑者勉勵我們:「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腓立比書三章1314節)奔跑十字架這條窄路,是需要互相鼓勵、扶持。
       
親愛的朋友,您是否有一直想做的事情卻一再拖延?「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馬太福音十一章12節)主說:「他若退後,我心裏就不喜歡他。」(希伯來書十章38節)「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啟動春天的樂章,讓夢想付諸於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