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我他】

蒙恩寵 過新年

 吳碧雲

        一二年是蒙上帝恩寵的一年 

        小時候每逢過年父母總是特別交待,過新年要說吉祥話,特別是長輩們發紅包時記得說:新年快樂、健康發財等好話,這是孩童時期博得父母歡心又討得紅包的幸福行動。  

        我的教會在新年團拜聚會時會分送經文紅包」,在每一個紅包袋中放一段聖經的話語,作為新年上帝的祝福。大年初一弟兄姊妹齊聚一堂,在牧師傳講信息與禱告祝福後,大家紛紛到台前從牧師手中領取熱呼呼的經文紅包,互相喜樂地分享神的話語,這是一種滿心相信會蒙神特別恩寵的喜樂盼望。 

         記得某年諸事進度沒有預期中順利,常常對上帝嘀咕埋怨;我是蒙恩兒女為何身處艱困環境?為何不派大能的天使來幫助我?就在那次大年初一聚會中,上帝用聖經哈巴谷書三章十七節對我說:「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上帝的回應何等奇妙! 

         生命中有些問題沒有答案。軟弱時刻及困境圍牆正是神恩惠的即將到來,令人興奮的是基督已經戰勝死亡,給我們帶來日常生活盼望和生命最終的勝利。神正在做一件新事,我們蒙恩寵的日子就要來到,要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來迎接嶄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