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我他】

少奶奶 祝福加倍來

吳碧雲

         今天早上是秀秀北上醫院做化療日子。數天前接到電話,主動要求我為她化療來代禱 !看到她努力想走出傷痛,迫不及待想快點見到她。

         走進醫院B1就看見她綁著頭巾,身旁站立貼心的老公,微笑地對我說:「感謝主!」我很驚訝她見面第一句話是「感謝主」! 回想起數月前坐在竹北某家咖啡廳的角落,她低頭啜泣哭訴老天爺太不公平。我定期接受全身健康檢查亦注意養生,為甚麼會得到「乳癌」,跟老公抱怨整晚,心中真的好痛。看她哭得歇斯底里,我心中也好痛,幸好秀秀有個體諒的好老公。

          突然間一陣感動湧上心頭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原來秀秀的妹妹常邀請她去教會聽福音,秀秀偶而也會跟妹妹去教會走走,對福音真理並不陌生。聖經上說:「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我握住她的手說:「耶穌為妳的罪被釘十字架,祂知道妳現在心中的痛。」她凝神靜聽,陷入了沉思。

          這次「乳癌」事件,她開始認真思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靠著耶穌努力走出內心傷痛,個性也變得溫柔謙卑,先生也歡喜她的轉變。因著耶穌生命開始轉變,得到家人支持與關愛,生活充滿喜樂與盼望,上帝的祝福恩典加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