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之盼】

那一天當我睡去

迷迭香


那一天當我睡去

像稚嬰倚戀慈母的胸膛

我親愛的家人哪

請不要不要為我哭泣

 

那一天當我睡去

像落葉悠悠地歸回泥土

我親愛的家人哪

請不要不要為我哭泣

 

只需覆我以滴露的玫瑰

盛開的百合

像舉行一項慶祝儀式

歡送我進入嶄新的國度

從此揮別這世界的淚水與嘆息

我們只是暫時分離

在永世裏

我們還要再相聚

而思念

思念是我們相約的信號

在午后在黃昏

我們在思念中相聚

 

那一天當我睡去

像平時那樣安詳地小寐

我親愛的家人哪

請不要不要為我哭泣

因為我真的只是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