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宣紀實》

字數:2000~2500(視照片數量協調)

不論你是短宣新兵或老將,請你將短宣過程中的所見所聞所感,一一寫下;讓更多人了解各個禾場的狀況,並願意投入短宣。短宣的異象和負擔,需要由你來傳遞!


〈禾場呼聲〉

字數:不限

性質:宣教士個人、事工消息代禱;海內外宣教、福音隊、宣教營會消息報告。

    此專欄唯一提供有志宣教者參與和裝備消息平台,免費刊登非營利廣告

      故除奉獻帳號之外,活動事工網站、E-mail、電話等聯繫方式皆可刊登。

   《海外宣教》為雙月刊,營隊消息請特別留意時效性


《草場景況》


字數:1600字(請提供教會或小組合照)


牧養的酸甜苦辣,小組生活的喜怒哀樂,都是神所給予成長和體會信仰旅程的美好,邀請您提筆寫下您的牧養景況,分享您的小組生活,和組員間生命改變的見證。讓更多人看見草場上的群羊。


注意事項:
1.  來稿請務必註明戶籍地址(含里、鄰)、聯絡電話,身分證字號。
2.  茲因來稿甚多,如不適用,恕不一一退稿,請自留底稿;如需退稿,請附回郵信封,也請勿一稿兩投。

投稿方式:
1.  請以正楷書寫,寄至:100台北郵政1872號信箱
2.  E-MAIL:twccm@ms15.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