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的就尋見
區黃明輝

聽母親說在由大陸撤往台灣的途中,在上海的火車站,大人忙著搬行李,要長我數歲的姊姊看住稚齡的我,才一轉眼,我就不見了。
 
火車要開了,大家著急的分頭去找;母親在一條路上找到了我,說我邊走邊哭著喊媽媽。幸好我被尋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才念小學時,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一次下課後,我走迷了路。越走越不對勁,心中好著急,就往回走,心中呼求神(我自幼上主日學),後來總算走對了路。
 
之後在人生的每個階段,大學該念哪個科系?畢業後要做甚麼事?是否要出國深造?誰是未來的另一半?……現在回顧過去的路程,我大學畢業後,在台北教了幾年書,後負笈美東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城讀研究所,暑假前往賓州松溪參加夏令會,後來搭友人的便車到波士頓打工。
 
打工期間,我去一間滿溢神愛的中國教會,因著喜愛牧者及教會,我畢業後由紐約遷至麻州,在那裏認識亮,後結為夫妻;在美國住了二十多年後,神呼召我們回台灣服事,這一路都蒙神引領,經歷到「尋找就尋見」。
 
聖經上說:「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十一章10節)是鼓勵人向神祈求,求則給之,神要把最好的,就是聖靈,賜給凡求的人。在我們尋求神之先,神就在尋找我們,賜下祂愛子主耶穌,只要接受耶穌為救主,蒙祂寶血赦罪,就可以親近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