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真理的追尋者】

永恆的團聚

陳佩璇

每逢佳節、過年,全世界每一個國家的人皆不例外,都在忙著返鄉團聚!

歐美人士每年的感恩節、聖誕節,會趕回家中與親人團圓吃感恩節火雞或聖誕大餐。各大航空公司的飛機幾乎都被訂滿,有時甚至一票難求。   

我們華人則是在農曆過年時,在外鄉外地打拼或就學的子女,一定會趕在除夕夜前回到家中吃團圓飯。這種返回家中與父母、子女、孫輩,圍爐大團聚的感覺,非常溫馨、非常扎心!也是最可貴的親情連結!

但是歡聚是短暫的,年假有時盡,終將各分東西、互奔前程,團圓後的分離,亦令人難捨、惆悵!

二○一六年八月中,我九十歲的婆婆,心被恩感,開啓了她的心門,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她的救主,並且欣然接受牧師施洗。這是一椿何等感恩,無比難能可貴的美事!

婆婆信主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們持續為她禱告了四十年,她一直都不能改變,因為她說她年輕的時候就皈依了佛教。但是我們不灰心,禱告不間斷,感謝上帝!婆婆終於成為上帝家中的兒女!她相信,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救主的人,有永恆的生命,有一天離開世界,回到天父的家中,還能夠與所愛的親人團聚、重相見!這是何等的福氣與盼望啊!

親愛的朋友,世上的相處聚集終歸是短暫的,你是否也羨慕,想得到這份將來在更美的家鄕,永遠團圓相聚的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