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無限】

浪子                                                                             

文/迷迭香

 

    我曾經在曠野裡流浪

    我曾經在山林中徘徊

    我獨自在黑暗中思想

    思想生命的意義與方向

 

    我問過天空的飛鳥

    我問過路旁的小花

    我問過奔騰的海浪

    我問他們可知道生命的意義與方向

 

    我只是一個浪子

    浪子需要家的方向

    需要家的溫暖

    需要家那一盞昏黃

 

    我只是一個浪子

    浪子需要回家

    需要家的溫暖

    需要家裡有人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