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章頌詞】

至高者的隱密處

文/娃柔

 

在這個每況愈下的世界

經濟衰退 氣候異常                                  

恐怖事件讓人心不安

沒有一處是安息之所

 

等候在主寶座前

聖靈引領我展翅上騰

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那裡有一座祭壇 有我最喜樂的神

 

我將身體獻為活祭

獻上感謝的祭 頌讚的祭

甘心樂意 理所當然

神悅納我所獻的靈祭

 

我怎能忘記天父憐憫我這個罪人

及主耶穌在十架上捨命 救贖我

還有聖靈隨時的幫助及代求

我要永永遠遠 不住地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