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無限】

邂逅 

文/迷迭香

 

物外與你相遇

    塵世已矣

    寒宮億萬載

    只此時一刻

    清輝照映

    我的心渴望你臉上的笑容

    俯瞰來時路漫漫

    環視周遭千萬金幛

    自羞慚形穢                                                                             

    我怎比一粒塵灰

    連俯伏跪拜都是一種褻瀆

    不敢見你的面

    聞聲都會叫我驚悚

    但你的慈愛深廣如汪洋

    將我淹沒 將我剝奪

    我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你已將我柔柔抱起

    叫我數點燦燦星雲

    你說那都是

    你對我的點點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