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無限】

親眼見你                                                                               

迷迭香

 

我在風中

 聽你的聲音

 好像從遠方來的

 又好像

 近在我身邊

 

 我騎在飛鳥的背上

 穿過白雲

 想去看一看你住的宮殿

 你卻以宇宙的輝煌

 告訴我你是無限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見你一面

 就是一面也好

 但你說

 我已經天天向你顯現

 在山裡

 在花裡

 還有在那聖經的扉頁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