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彩見證】

大手牽小手,祂領我前行   

鄭丹鎔 口述 

丹鎔姊妹近照_三月.jpg沒來教會前,對基督教並不陌生,但也不算了解。

國小時在社會課本中讀到這信仰時,卻突然想要更了解。因此,在書店看見有本《耶穌》,就買下來,讀了四、五遍。

我們家的傳統信仰很深,有一次爸爸看見我想去報名的小提琴招生地點在基督長老教會,就起反感,但家中阿公竟讓我去!學習過程中接觸到基督教也一起參加聚會和服事,服事中常感到有股力量一直在扶持及鼓勵我。

原本我很怕生,不敢面對人群,現在卻是個很有信心的女孩。

營會中遇見神

二○一三年暑假我到苗栗公館參加夏令營服事,那時除了我及當地團隊,還有美國費城「三一華人教會」短宣隊五位同工。三一教會的蔡希晉爺爺,在營中和我分享他的見證;不僅是他的生命見證激勵我,他那一顆願意順服神的心更深深地吸引我。從那年暑假到同年十一月,我一直在為自己需要什麼?可以做什麼禱告。聽到有個聲音告訴我:「來為我傳福音。」年底我就決志受洗了。

從前的我很膽小愛哭,但從年幼時神就一直在培訓我當領袖,更將導師——鄭青萍牧師放在我生命中。鄭牧師曾鼓勵我說:「妳越是不勇敢,就越勇敢不起來,但要相信神會加添妳力量。」感謝鄭牧師對我的栽培,讓我真的不一樣了!

二○一五年暑假又有機會和美國三一教會短宣隊同工,再次看到蔡爺爺他們。但同年冬令營,卻遇到一些事情讓我想逃避神;發現自己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不會做!剛好碰上黃益祥長老回來,就請他為我禱告,頓時有股很溫暖的氣息傳遍全身。長老要我想著十字架;我彷彿躺在青草地領受神的賜福,當中我看見有條路,那條路好黑,我感覺好害怕,但就在這時有道光芒為我開路,我發現那光是耶穌在為我指引前面的路,就像聖經經文所說:「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淚水化為信心

走著走著我看到冬令營第二天傍晚遇到的事;當時我在頂樓一直禱告,發現自己是個很沒有信心、很不懂事的小孩,當下甚至有個衝動想停止冬令營的服事。就在我看見自己一直流淚一直悔改時,那一滴滴淚水落在地面竟變成一道道光芒,奇妙的是,那條黑黑的路上被許多淚水滴過後不但有光甚至長出花草,竟然變成花園般的鄉間小路。

後來,我看見天開了,有隻鴿子飛下來在我頭上一直揮動著翅膀,正當我在想這鴿子怎麼了時,耶穌來牽起我的手一同走向那鄉間小路,害怕和擔心全都沒了!耶穌離開前對我說:「大手牽著小手,為我贏得千萬個靈魂悔改歸向我!」我覺得耶穌的話是提醒我之前祂曾對我說過「來為我傳福音」的話。我更清楚明白了神給我的命定是什麼,也知道自己不能再逃避。

之後,我又看見一群兒童還有青少年在我面前,我向他們分享信息時,感受到後面有股力量充滿我,讓我再一次帶領他們悔改歸向神!繼續領受中神又再一次觸摸我,讓我感受到神的愛與憐惜充滿全身。當我受感動為冬令營沒信心再次悔改禱告,並求神幫助我堅定自己的信心時,神對我說:「孩子,我相信妳可以!」

感謝神,再一次加添力量給我!也感謝一路幫助我的人,如果不是神藉由他們,我可能還沒有信主,也不知道天父上帝如此愛我!(海蘭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