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海人生】

從撒種到收割  

海蘭

二十多年前,好友邀請篤信佛教的先夫和我,去參加一個基督教團契的聚會。當時我們剛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常感茫然無措,就跟著去看看。那天有位剛信主幾個月的姊妹——欣曦,講述自己認識神的經歷,並要大家為她還未信主的先生代禱,求神的救贖早日臨到她先生。   

一年多後,在先夫臨終之際,我們一家三口同時在醫院接受牧師為我們施洗。信主後,我和欣曦在同一教會敬拜神。她告訴我,在帶領家人信主的路上,經歷到神的大能和信實。

神應許「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篇一二六篇5)欣曦信主對傳福音極有負擔,首先想向家人福音。哪知,流淚禱了半年,没有一人信。她非常灰心。天,去参加教退修會時問講員麥希真牧我信主半年了,家人,也向他們傳福音,為什麼没有一人信?」麥師語重心妹啊,不要心急,是主的事,妳只要繼續禱告,主必成全。」接著,他講了個見證我太太和她姊姊信主,想方找牧師來向父親傳福音第一次找了位,一讓她們的父親認罪悔改,果被了出去。第二次找的是的牧,先和她的父交朋友,熟悉帶領他信主。後來全家二十七人,經過二十三全部信主。

經歷神拯救大能

欣曦完牧見證大受激勵,不但自己告,還請教會弟兄同心禱告。半年後,她的子和先生相信主,幾,母和婆婆也信了主。

二○一二日那天,欣曦回到北京,欲帶領重病父親歸主。

回美時,她分享:「感謝主!父親身體雖已衰退,完全不能起,大小便都無法自控,聽力也下降。但弟媳婦為他買了按摩氣墊,使他的褥瘡沒有惡化。更感謝主父親思維清晰。清楚表示要受洗。我他唱野地的花,他也覺得真好聽!我告訴他,如果離開世界,就去主耶穌那裡,媽媽也在那裡。他還問我能不能早點去啊?我問他你確定離開世界一定去主耶穌那裡?他很肯定地說:當然啦!我問他:為什麼呢?他:因為主耶穌愛我呀!」欣曦再次經歷神拯救的大能臨到自己親人,很快聯繫到一位信仰純正的傳道人為父親施洗。

七月十三日是欣曦父親受洗的日子。清晨七點起床後來到父親床前,她問:「爸爸,你知道今天是個大日子嗎?」他說:「我知道。」接著問:「他們什麼時候來為我施洗啊?」回想十幾年前,極受父親疼愛的她剛開始向父親傳福音時,父親是那麼地生氣,甚至警告她,如果再講下去,就會影響父女關係。然而,十多年來,主一直用不同的方式鼓勵她繼續為父親禱告。

恆切禱告等候神時間

某次,主還藉一位牧師的證道鼓勵她。有位建築工人,因每天用同樣的磚砌房而厭倦,辭退工作途中,路過設計室,看見一個非常宏偉精妙的建築模型,設計室裡的人告訴他,他正在砌造的建築物完工後,就是這樣。於是建築工人立刻打消了辭工的念頭。牧師說:「我們為人靈魂得救的禱告也像砌房子一樣,雖然每次禱告的內容一樣,用的卻是不同的磚頭。我們只要恆切禱告,就好像添磚加瓦,主的時間一到,那人的靈宮就蓋好了。」於是,她堅持禱告,教會弟兄姊妹也同心為她父親禱告。如今,祂的時間終於到了!

後,欣曦領父親讀約翰福音十六,一共了兩遍,第二遍快唸到不致滅亡時,故意問:「不致什麼呀?回答滅亡。接著問:反得什麼呀?」他說:永生欣曦不由衷讚美主!這位八十五歲,腦中風後癱瘓了十年的人,有如此完好的記憶力,令她感到驚奇!那些天,欣曦常回想父親八十多年來不平凡的經歷,心中十分感慨。他曾罹患胃病大出血、急性闌尾炎穿孔,中風等,還在老年時失去一生相伴的妻子,使他身體衰弱,心中傷痛,曾服用整瓶安眠藥企圖自殺。信主後,他的身、心、靈終得釋放,無盡感恩!

正如詩篇一三九篇十三節所說: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當感恩,稱謝生命的主!的慈愛永遠長存!的拯救也不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