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 加油站》

你的微笑價值一百萬

 金不換

微笑如何和數字搭上線?英文最長的單字之一有1909個字母的工業用字,最長的地名在紐西蘭有85個字母。

另類的說法,smiles 才是最長,因為兩個s中間相隔一英里(mile)。但又說:「微笑是兩人中間最短的距離。/ 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鼓勵人微笑的英文常說:Your smile is worth one million dollars.\你的微笑價值一百萬。微笑愈多的人,展現的EQ愈高:

- Keep smiling. One day life will get tired of upsetting you.
永保微笑,直到有一天,難過不會再來攪擾你的生活。

- keep smiling, because life is a beautiful thing and there’s so much to smile about. ~Marilyn Monroe (1926-1962)  
要保持微笑,因為生命是件美好的事,有很多事可以微笑以對。——瑪麗蓮夢露

- A smile is the most beautiful CURVE on a woman’s body. 
微笑是女人身上最美麗的曲線。

- People who smile more live longer. 
微笑愈多,活得愈久。

在創世記十八章記載,亞伯拉罕的妻子名叫撒拉,意思是「暗笑」,她暗笑什麼?亞伯拉罕九十九歲時,與妻子撒拉膝下無子。上帝耶和華和另兩人顯現,應許他:「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個兒子。」(10節)撒拉暗笑:「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 (12節)但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兒子以撒出生後,撒拉說:「上帝使我喜笑,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二十一章6節)所以,聽 見上帝話語和應許的人,開心的喜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