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故事】

出黑暗入光明

黃齒今容

1432845838713  過去我供奉偶像,跟道教有很深的連結。我們常五人一組拿著各種不同顏色的令旗,到各縣市去醫病、抓鬼。當時先生的手因運動傷害而突出,我用手一比劃馬上就恢復正常。

無力自保的偶像

長期相處,我發現他們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如意。他們說,在這道的路上會有三種不順利:一是工作不順,二是感情不順,三是家庭不順,我覺得這並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供奉的偶像對我說:「妳不知道我,但是我從小就在妳身邊幫妳逢凶化吉,保護妳,調教妳。」並用手劃了一個大圓圈,說:「因此,妳會有一個圓滿的婚姻。」我覺得這偶像很慈祥,我們建立了有如母女般很好的情感。但在一次造訪其他偶像時,我的偶像竟然被換掉了,讓我的心好痛,像有什麼東西被摘掉一樣,不能言語,好難過。我心中很感嘆,偶像不是應該有神力嗎?怎會被驅離呢?

   由於以上的原因,先生想認識其他宗教,於是在二一二年我們接觸了基督教。首先是兒子到教會的青少年牧區,他在那裡有很大的得著,他很高興的對我說:「媽媽,我終於遇見跟家裡一樣有愛的地方。」直到今日,他總是不間斷的自己撘公車去教會。同年十月,先生進入教會,而每次他去心中都充滿了喜樂。因為我的工作是服務業,假日沒辦法到教會聚會,所以先生總是在我下班時,讓我收看「好消息電視台」的真情部落格節目,在其中我聽了好多感人的見證,覺得上帝是全能的神,私下我也學習禱告,而神都一一垂聽。

初信即蒙恩惠

就在此時,屬靈爭戰出現了。偶像總在睡夢中攪擾我,不是夢見頭斷了,就是身體毀了,就連農曆初二、十六,民間拜的偶像也會來告訴我,牠就要失去我這位左右手了。但是我心意堅定,之後就不再出現了。我們一家三口就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同一天受洗。

原先喜歡閱讀的我,但卻無論如何都無法靜下心來讀聖經,奇妙的是,受洗後,拆除了偶像。一切就都正常了。感謝讚美主!

我腦中常出現依偎在父親身邊的畫面,每天都好喜樂,那種享受父愛的幸福感又回來了,常覺得父神就在身邊,隨時可以跟神說話。我也喜愛讀聖經,哪怕離上班只剩五分鐘,我都把握時間讀經。所以更多了解聖經的真義,知道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一一九篇105節)。

當我守當納的十一奉獻、感恩奉獻及建堂奉獻時,神也在職場上給我大大的祝福,化解了我跟一位喜怒無常的女主管之間緊張的關係,並且在春節期間拿到四包紅包外,老闆還親自給了一包比其他員工多一倍以上的大紅包,老闆說我是唯一進退合宜,且有親和力的員工。而且在摸彩時得到最高獎金的紅包,也在隔月薪水增加七千元,職位也升了兩級。我知道當我按著神的心意行,祂就賜下格外恩典,也深知這一切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一二一篇2節)。

我因想學習禱告醫治釋放,參加了門訓課程,也經過禱告醫治釋放後,憂傷變為喜樂,黑暗變為光明。因神的話語一解開就是亮光,也是良藥。經過一段時間的服事學習,現在我也能為人作醫治釋放的禱告,讓自己和他人都受益匪淺。

哥林多後書一章三至四節說:「願頌讚歸於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告樣安慰的神,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今後我也要以自身的經歷,為主作見證,也幫助那與我有類似經歷的人,向他們傳講耶穌基督救贖的福音來回報神的愛,再次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