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真理的追尋者】

老爸 LINE上我

吳碧雲

「妳早該告訴我LINE這麼好用?」八十二歲的老爸不服輸,拿著IPAD研究,還對著我叨念。自從李伯伯對父親說:「以後我們就用LINE來通話,可節省電話費。」就經常看見這兩位長輩,興致高昂lineline去。兩人還結伴前往美國洛杉磯旅行,抵達後我就經常收到他們line來的影音、照片,分享他們在美的快樂生活,那段時間兩地三人lineline去!

這場景讓我連想到天父也藉著聖經及各樣方式LINE我們,您是否接收到?聖經對天堂描述,「黃金街碧玉城、珍珠是大門」美得無比、令人嚮往。特別是對照現在的環境,打開電視、報紙幾乎天天上演怵目驚心新聞,日前震驚國際「復興航空事件」,飛機起飛五分鐘內墜機,人在瞬間消失。簡直就是現實生活版的「末日迷蹤」電影,機長駕駛飛機在高空遇詭異現象,部分乘客消失;地球上百萬人也瞬間失蹤,發生世界性大混亂。聖經說末後日子,「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馬太福音廿四章40-42節)

親愛的朋友:若定睛這世界肯定失望;但知道有個美好天堂等待我們,必要歡喜快樂。「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翰福音一章12節) 這是神LINE給我們最重要訊息,您要如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