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故事

萬呎高空的奇遇

娃柔

美國的卡蓉在中學時做了件傻事,在一次「最有天份的學生」選舉中,她知道對手辛蒂的吉他彈得好,所以在選票上做了手腳,讓自己當選,後來她將此事淡忘。

        十五年後,她與神的關係親密,常與神交談。一天,在禱告時,卡蓉告訴神,倘若她與神之間有任何欄阻或罪,求聖靈光照,幫助她去對付。

      神問她:「你還記得在初中時的那件事嗎?」

卡蓉說:「甚麼事?」神說:「最有天份的學生那件事。」

卡蓉回說:「那麼多年前的事,一個初中的孩子有時會做傻事,我以為祢不在意。」

神說:「我在意。」

卡蓉說:「現在我離開以前的學校一千多哩遠,也不知道辛蒂在哪裏?但如我遇到她,我會向她認錯,這樣可以嗎?」

神說:「就這樣。」卡蓉心想,她不太可能再遇到辛蒂。

        不久後,卡蓉與丈夫趕搭飛機,去晚了,幸好最後一刻,已關的機門又為他們打開。匆匆上機,找到自己的位子,她坐下、喘息,旁邊坐的一位女士望向窗外,而當那位女士轉過頭來,四目相接時,兩人驚呼起來,原來辛蒂就坐在她身邊。

        老友重逢,有許多的話要談,她們說家庭、工作……。卡蓉心中掙扎,手心冒汗,她不住向神呼求,給她勇氣能向辛蒂認錯。

        飛機快到目的地前,卡蓉鼓起勇氣,向辛蒂娓娓道出多年前的往事,並請求她原諒。辛蒂聽後,似乎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一笑置之。卡蓉感恩地卸下心中重擔,她知道與神之間已無攔阻,非常喜樂。

        約翰壹書一章九節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若有任何的人、事、物讓你想起來就不安,把他帶到神的面前,向祂認罪,神必有奇妙的安排。

順服、轉回就必蒙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