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金樂道」──經文金句背誦PK大賽

自始以來,聖經經文的背誦,成為基督徒首要功課,這當中以和合本的背誦最為當代熟悉。「經金樂道」活動是以歌羅西書316 為指標推廣經文金句背誦觀摩研習活動。歌羅西書316節講述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裏,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 神(或新譯本譯:你們要讓基督的道豐豐富富地住在你們心裡,以各樣的智慧,彼此教導,互相勸戒,用詩章、聖詩、靈歌,懷著感恩的心歌頌 神)。

因此「經金樂道」──經文金句背誦觀摩研習活動將擴大以和合本、新譯本、台語漢文版為基礎,嘗試用詩章、頌詞、靈歌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裏。

主辦單位:環球聖經公、橄欖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基督教迦南國度服務協會

                    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

協辦單位:聖經資源出版中心、橄欖出版社、得魚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複賽日期:第一場1006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第二場1007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複賽地點:得魚會計師事務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7樓)

決賽及總決賽日期:100716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決賽地點: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合一堂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一樓雲彩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近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活動內容:參賽者需以新譯本、和合本、台語漢文版三版本為主,挑選經文內容需事先告知主辦單位,參賽人須經過指定經文背誦始可進入自選經文的背誦比賽。

指定經文:馬太福音五章1-16節,詩篇911-16

比賽辦法:比賽分初賽、複賽、決賽、總決賽,最終依決賽結果選出最佳三名進入總決賽及另選出優勝五名,總決賽經過PK之後選定前三名,連同五名優勝者一起頒發獎金及獎品。

初賽:由各教會推薦或自行報名參賽,只要能夠通過背誦兩處指定經文,以及能連續背誦7分鐘以上的聖經經文,即可進入參加複賽。

複賽:需至複賽PK地點參賽,參賽者要當裁判面前背誦兩處指定經文,同時能連續背誦7分鐘以上的聖經經文,裁判依照兩次複賽參賽者的成績,選出前12名進入決賽參賽權。

決賽:前12名決賽參賽者需至至決賽PK地點進行PK比賽,參賽者需要在公開比賽場地連續背誦12分鐘以上的聖經經文,裁判依準確度、熟練度、自信度、清晰度、背誦長度評定,最後選出最佳三名立即進入總決賽及另選出五名優勝者。

總決賽:最佳三名參加總決賽PK者,決賽之後立即在公開比賽場地互相PK,依連續背誦聖經經文最長久及準確度高者,由裁判及現場觀眾共同評定,選出前三名。(PK方式現場公佈)

獎金與獎品:

第一名:獎金二萬元,環球新譯本研讀本一本

第二名:獎金一萬元,環球心靈關懷聖經一本

第三名:獎金五千元,環球中英對照聖經一本

  勝:獎金一千元(五名) ,聖經資源中心新出版新譯本各一本

  選:四名(晉入決賽者的另四名),環球新譯版本聖經各一本

邀請獎:三名,環球新譯本研讀本一本

報名方式:1.報名洽詢電話:(02)2395-6191;傳真報名電話:(02)2395-8137

2.網路報名:www.cclm.org.tw 線上報名

3. E-mail報名 ink.i370@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