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台北市天母東路之聖道兒童之家土地標售新聞,提到此土地屬於「基督教中國佈道會」,避免造成誤解,特別作此聲明。

首先:「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簡稱「中信」,是由王永信牧師在一九六一年十月於美國底特律創立,同年十一月台灣分會成立,陸續還有加拿大、新加坡、菲律賓、香港等分會成立。於一九九五年九月於美國召開全球中信事工會,決定全球八分會名稱一律改為地區中信,故「中國信徒佈道會台灣分會」更名為「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

台灣「中信」是一信仰純正、超宗派的福音機構,以發行「中信月刊」及「海外宣教雙月刊」為主,皆為免費贈送,自由奉獻之刊物,並無兒童之家等其他事工。

其次,擷取「私立聖道兒童之家」網站(http://www.hwch.org.tw/Page_Show.asp?Page_ID=958)之聲明如下:「聖道」在天母原址的土地持有人是「財團法人基督教中國佈道會」(簡稱中佈會)基督教中國佈道會」之創辦人為計志文牧師,於一九四六年於上海創辦,並開辦孤兒院。

因此,再次聲明「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並非「基督教中國佈道會」。盼望讀者繼續支持「中信」之文字事工,使用「中信月刊」廣傳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