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詩•我歌】

與神相會樂無窮

娃柔

這是一個忙碌的時代

忙碌 茫然 心盲

刻意安排時間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沒有手機 電話 忘掉工作 業績

 

閉眼默想神的話 仰望耶穌和十架

神的靈引導我進入真理

大大張口就大大充滿

神的話語成為我屬靈生命的實際

 

展開清晨的翅膀 與神一同飛翔

由天上看地上 由永恆看暫時

知道什麼如過眼雲煙 什麼存到永遠

放下雜事 瑣事 做神交託之事

 

與神相會 操練成自然

無論走在吵雜的街頭或熱鬧市場

我心靈的花園花香常漫 安靜涼爽

那裡有一座祭壇 有我最喜樂的神

 

除祢以外 在天有誰 在地無愛

我怎能活無祢之處

與祢相會不知今夕何夕 身在何處

有主同在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