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見證】

傳揚福音等主來

亮明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啟示錄廿二章20節)

賞月、賞樂

「周末派」是教會在週六晚上的傳福音聚會,對象是慕道友及未信者。因教會位於大安區,二○一五年轉為「大安有愛」,並藉著「八福人生」的福音課程傳福音,效果很好。

記得當年九月下旬,中秋佳節前的週六下午,在教會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大安有愛,家有平安」的園遊會活動,傳單的小標題寫著:「一樣的月光,給您不同的記憶;和整座森林、整個社區一起賞月、賞樂」。

活動的地點位於兒童遊樂區旁的小音樂台廣場,也在捷運附近,人潮不斷。感謝神,垂聽大家的禱告,當天雲淡風輕,氣候宜人。

園遊會傳福音

廣場架設了廿一個帳篷,其中三個是政府參與的攤位,攤位的活動琳瑯滿目,有親子活動、益智活動、禮品贈送、趣味活動、社會服務……。其中有印尼語及越南語的攤位,都備有精美的印語、越語的福音單張,分贈給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老人的外勞。

免費吃豆花的攤位前,顧客擁擠;為長者按摩的攤位前,長者們坐在小圓凳上等待著;在氣球攤位前,小朋友興奮地等著領取各種造型的氣球;抽取福氣聖經籤的攤位前,遊客也不少……。

小舞台上有不同團體,以詩歌、音樂及樂器演奏輪流表演,歌聲、樂聲、加上遊客的歡聲笑語,整座公園不僅樂起來、活起來,也因福音真光的照耀,亮起來。下午園遊會結束後,七點在音樂台還有詩歌及舞蹈演出,又是另一場福音盛會。

心中有平安

面對末世的景況,金融危機,地震頻繁,登革熱的疫情……,人心惶惶、焦慮不安,然而我們是神的寶貴兒女,因著神的話語和應許,我們有榮耀的盼望,心中平靜安穩。

詩篇四十六篇二至三節:「因此,地雖然震動,群山雖然崩塌入海洋的深處,我們也不害怕。雖然海浪翻騰澎湃,雖然山嶽因波濤洶湧搖動,我們也不害怕。」所以即使山搖地動,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詩篇九十一篇5-6節)

福音帶來轉化

園遊會當晚,生動的情景在我腦海中不斷浮現,我祝福參與的男女老幼,都接受福音、信靠基督。一位大安區的里長在信主後,熱心傳福音,帶出奇妙的見證時有所聞。不僅本地有神蹟,海外宣教也有奇事。筆者教會英語牧區常差派短宣隊去東歐的匈牙利向吉普賽人傳福音。有一個吉普賽人的社區十分髒亂,滿地垃圾,垃圾車開去又開走。當短宣隊的年輕人教導孩童們將垃圾放入袋中,之後給他們午餐。後來垃圾車將垃圾一袋袋收走,社區變為整潔,連政府都感到驚訝,也見證了福音帶來的轉化。

神好愛台灣,世界各地知名的牧者都來過台灣,有先知牧者說,台灣要復興、差派宣教士到列國。萬國復興,主就要再來。感謝神憐憫台灣,台灣是美麗之島,也是有愛之島及宣教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