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見證】

 軟弱成剛強

周錦虹

我是慢性的躁鬱症患者,經年累月受失眠、頭痛、腰酸背痛、情緒不穩定、外在情境影響,造成身心靈的痛苦煎熬……。

沒信主前,感覺人生很徬徨迷惘,不知何去何從?漫無目標的生活,生命既破碎又渺茫,吃精神科的藥有很大的副作用,常讓我無法忍受。

信主重新得力

            在這漫長吃藥的治療期間,幸好有人傳福音給我。從信主耶穌以後,我愛研讀聖經中上帝的話語,讀的時候就像是在跟上帝約會。而一個人在內室與上帝靈交,是我一天當中最美好的時光,也忘記了身心的不適。 在痛苦不堪的時候,我就向上帝禱告,也每天讀詩篇,從中得到許多的安慰和勸勉,讓我重新得力,靠主耶穌度過每天的生活。

     去教會參與團契生活,尤其是看見教會的姊妹與小孩的肢體互動,做母親的對自己的小孩噓寒問暖,讓我好感動,覺得好溫暖;因為我自小就沒有體驗過這種被母親呵護的感覺。而 從所買的一些心理學書籍得知,我罹患躁鬱症跟小時候的成長背景也有關係。

 成快齒打糧的器具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看哪,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你要把山嶺打得粉碎,使岡陵如同糠粃。」(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4至15節) 

主耶和華是大有能力的神,能使蟲成為有快齒打糧的器具,蟲是多麼的軟弱,被石頭或車輪一壓,就會壓得稀爛;快齒的器具是多麼的堅強,甚至能把山嶺打得粉碎,使岡陵如同糠粃。

而我也是軟弱的,好像蟲一樣,然而因信靠上帝,有祂的大能大力覆庇我,就變成剛強的人,可以過得勝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