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無限】

Google不能告訴我的事

文/迷迭香

 

    求知若渴的人們

    可以上天下地追求所有的知識

    Google WiKi 百科全書 網路

    但我們永遠不知道明日將如何

   

    我們善於規劃 喜歡預約

    我們等待著約會 聚餐和假期

    說實在的

我們還是不知道明日將如何

 

    晴雨交給氣象局

    交通有App提前告知

    金融有專家來分析

    但我們依然不知道明日如何

  

    明日是未啟的扉頁

    明日是隱藏的奧秘

    明日在上帝的口袋裡

    因祂說

    你未度的一日

    我已經寫在我的冊上了

    祂知道我的人生

    祂要傾倒

    祂所有的慈愛、恩典與祝福

    給我

    只看我願意不願意

    將我的人生交給祂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